白羊座

vb:没耐性的白羊

【多CP】副驾驶

★划水选手日常

★小学生文笔

★多CP
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


《伪装学渣》

贺朝休息,坐着地毯到处给谢俞买他喜欢的东西,最后在他下班前偷偷赶去医院一起回家。

今天谢俞下班很准时,贺朝到医院的时候刚好看到谢俞上车,副驾驶的位置是个女的正在开车门。

贺朝瞬间冲到女生跟前,拎着姑娘卫衣的帽子往后门扔“反了你个小丫头,你师公的位置也敢坐。”

然后无视小姑娘的白眼乐呵呵的坐进去。



《AWM‖绝地求生》

于炀对于那个专属位置的说法其实很在意,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,总觉得一个男的要求这些有点矫情。

然后就会在看到粉丝聊到类似话题,或者反wb翻到的时候不经意让祁醉看到。

平时都是坐基地的车如果遇上祁醉开车,又有其他人的话,于炀就会冲到最前面。后来又故意拖到最后面看看祁醉怎么做,结果有一次教练因为跟祁醉有话说,为了方便直接准备坐到副驾。于炀站在教练身后愣了两秒,然后听到已经拉开车门的教练被祁醉以“副驾驶只能媳妇儿做拒绝了。”



《破云》

严峫家里所有车都明晃晃的昭示着“这个位置我媳妇儿的”

位置前储物盒里有分装出来的茶饼,怕他低血糖备饼干零嘴;位置上有时候薄毯靠枕整齐放着;前面还贴着江停的Q版面。

反正就是哪怕遇上紧急情况,都能让人打开门瞬间下意识不敢坐进去。



《默读》

不管坐车还是开车,只要两人同时在场就不会有人那么不识趣。

要是遇上心怀不轨的人,费嘟嘟总能让别人不好意思灰溜溜走开,或者气得黑脸但又无话可说的走开。

时常惹得郎乔大呼“母后威武!”




--今日份甜蜜完结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